【超Bill/皓霆】金钱游戏


第二章
  
  Bill抬起头想跟阿霖说些什么,但是对方已经把东西拿走去其他地方调酒了。他抬手看了下手上的腕表,然后起身朝着门外走去。
  
  这个时间点已经过了下班的高峰期,路上的车也只是三三两两地开过,路两旁也没什么人。Bill倒是没有注意这些,他微低着头径直走着,自然也就没发现对面有人在悄悄地看着他。
  
  在对面,坐在车里的正是先前去店里点名要Bill跳舞又不让他知道名字的人,项允超。他看着对方走过,手里还拿着一张照片,而照片上的人就是Bill。
  
  见人已经从视野里消失了,项允超才又低下头看向手里的照片。虽然对方的脸看的不是很清楚,不过完全可以辨认出照片和真人一模一样,尽管真人比照片还更好一些。比他平常接触的那些人养眼多了,怪不得这么出名呢。
  
  好像说他脾气不算很好。不过也是,没有点小脾气怎么能当上头牌呢。有些爪牙的小野猫,可比温顺可欺的小家猫有趣多了。
  
  项允超用手撑起下巴,再用另外一只手轻轻磨挲着照片,如是想着。
  
  
  等到Bill回到店里时已经是八点四十了。早在门口等着的老板看到他,赶紧跑过来,“Bill,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快点去换衣服,顾客再过一会儿就来了。”
  
  Bill便向服装室走去,走前不忘问一句:“老板,他房间在哪里?”
  
  “在二楼3051号房间。”
  
  他应了声表示已经知道了,就快步地来到了他平常用的服装室里。
  
   这服装室不算很大,但却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整洁,他会用到的那些衣服和装饰用的东西都规规矩矩地摆放着。他走到衣服堆面前,看着眼前的那些衣服,想着穿哪件会比较合适些。
  
  听阿霖说那个人喜欢玩,还要求自己跳舞,那就挑他跳艳舞时穿的那套吧。每次自己穿这套跳舞就会引发许多尖叫声,他肯定会感兴趣。
  
  Bill将视线移到那套衣服上,但是心里还是有些犹豫。这套是他最喜欢的一套,上好的布料颜色配上精美的点饰,加上不低的价格对他来说确实值得宝贝起来。
  
  万一那个人一个不小心给弄坏了怎么办?先不说他会不会赔,而他的那种做法就已经让Bill心生不满,当然是不想穿这套了。
  
  可是老板说他来头不小,那就应该是个挺有钱的。以他Bill的口才,只要那人弄坏了一处他保证让对方赔十套新的回来。
  
  于是Bill就换上这套衣服,再稍微涂些润肤霜在脸上和手上,就走出服装室向二楼走去。
  
  因为现在还没有到九点,所以Bill以为对方还没有到,打算先进去等着,结果等打开门才发现对方早就在房间里等着他来了。
  
  他关上门,转身就看见正对着门口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人,长得倒是挺不错的。不过那身黑色的合身西装却暗喻他,这人并没有他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对方也看到了他,站起身来,Bill便走到他身前,对方似饶有兴趣地打量了他一番。
  
  “你就是这里的头牌Bill?倒也确实有如听说的那般姿色,比我所见过的那些好多了。”
  
  Bill同样将对方看了一番,“谢谢夸奖,就是想问下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倒是把这个给忘了,”对方把目光转向他,笑了笑,“我叫项允超,天宇集团的副总,开始没告诉你名字千万别怪罪。”
  
  “我哪敢啊,项先生可是副总裁,我一个小小的头牌哪里敢怪罪?”Bill觉得对方笑得实属有点怪异,微皱了下眉想离远些,但被项允超给发现了,便顺势搂上了他的腰,将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几分。
  
  Bill从来都是十分不喜与人有着过于亲密的接触,平常是因为没什么威胁就没多大在意。可今天不一样,对方本就在气势上压他一头,现在又夺走了主动权,事态发展不在掌控范围内让他心里产生了些许不满来。
  
  他伸出手想将对方搂着他腰的手给拿下来,但是对方像早就知道似的,也伸出另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Bill心里的不满又多了几分,他抬头正视着对方,“项先生,能请你先放开我吗?”
  
  项允超本就对Bill挺感兴趣,看到对方露出这种不耐的表情后,想要逗弄的心思也起来了。他搂着对方腰的手臂又加了些力度,对方的身体便又靠近了他些。
  
  “你不是这里的头牌吗?头牌的脾气也能这么差?你本来就是我包下来的,我要做什么你不是应该好好的配合我吗?”
  
  听到此言的Bill心里的那点小火苗“噌”地一下就冒起来了,他挣开项允超的手,看对方的眼神也冷冽了许多。
  
  项允超知道对方是真的生气了,便只好先放下搂着对方腰的手,“行,那我们就不说这个了,你先给我跳段舞怎么样?”
  
  “这个自然是可以,本来项先生包我的目的就是为了看我跳舞的。”Bill平复了心里那些不满的情绪,退到了比较宽敞的地方。
  
  项允超表示无可厚非,便退后两步,重新坐回了原来坐着的那张沙发上。
  
  “那好,你现在就跳一段吧。正好让我看看,这受万人追捧的头牌的舞蹈到底如何?”

-TBC-

考完试了,终于有空写文了~( ̄▽ ̄~)~

 
评论
热度(16)
© 水亦渐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