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幽】银色暗冥

突然发现自己的文真是随心而写,想一出是一出。所以脑袋里一堆剧情,都不知道写哪个好……反正都是很不靠谱的就对了……

不过渣文笔还有人看挺开心的。

============================================================

[two]
  
  
神音看着面前的小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想说什么。
  
  
因为她的世界观正处于破裂当中。
  
  
这小孩居然管她的王爵叫妈妈!天哪这小孩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幽冥竟然忍得住?!关键是过了这么几天自己竟然没发现!
  
  
“神音?傻站在这干什么?”
  
  
幽冥捂住小孩的嘴,皱着眉头问站在面前一动不动的神音。
  
  
“没什么没什么,这孩子是……”
  
  
神音赶紧摆手否认,她可不相信幽冥一下子转性变成一个大好人。
  
  
“在昏落森林里捡的。”
  
  
“妈妈!我要出去玩!带我出去嘛!”
  
  
小孩挣脱了幽冥的手,可怜兮兮地说道。
  
  
“神音,你不是正好要去昏落森林吗?你把他也给带上吧。”
  
  
“不嘛,我要妈妈带我去!”
  
  
“听话,我还有事,让这位姐姐带你去也是一样的啊对不对?”
  
 
幽冥只得耐着性子哄这小破孩,反正他绝对不会带这小破孩一起出去的。
  
  
神音:我没有听错吧?幽冥居然会哄人?!不得了了这小孩究竟是何许人也?待会儿出去的时候再试探一下。
  
  
他好说歹说总算是让小孩同意了。
  
  
看着小孩和神音一起离开,幽冥的脸色冷了下来。这个小孩的身份,是该去查查了。
  
  
另一边,昏落森林内。
  
  
银尘来这里一是为了带麒零过来训练好掌握更多的魂力技巧,二是奉白银祭司之命前来寻找地狱之花。
  
  
他让麒零在一个水塘边训练,自己则在附近寻找所谓的地狱之花。
  
  
魂力终于有所感觉,有一股非常浓郁的黑暗魂力就在前方不远处。跟白银祭司的描述基本上一模一样。
  
  
他随着魂力的指引来到了一棵树前。
  
  
那里只有一个小孩。
  
  
那小孩长得很可爱,看起来似乎十分开心。他有点不相信,那股浓郁的黑暗魂力竟然是这孩子散发出来的。
  
  
小孩抬起头,看见了站在面前的银尘。
  
  
而和小孩一同前来的神音此时此刻却躲在了树旁边的灌木丛里。她也看见了走过来的银尘,暗自心惊了一把。
  
  
那孩子毕竟是个孩子,说话没有什么顾忌,万一把自己给说出来,对自己肯定非常不利。一旦自己暴露,那幽冥十有八九也会如此,那样的话就没法面对特蕾娅了。
  
  
可是她也不能就这样直接出去,那样会暴露得更快,也没有什么用。
  
 
看来只能听天由命了。
  
  
……
  
  
幽冥听着特蕾娅的解释,看着她给的相关书籍,眉头皱得死紧。那小孩的身份他确实没有想到,可他竟然是白银祭司要找的东西,自己究竟要不要保他?
  
  
“怎么样,幽冥,你是打算把他交给白银祭司呢,还是保下他?”
  
  
特蕾娅站在他旁边,问道。
  
  
幽冥没有回应。
  
  
……
  
  
神音一路急赶,总算是到了幽冥家。那小孩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被银尘带走了,以她现在的能力一定打不过银尘,所以只能回来找幽冥。
  
  
“王爵,小孩……小孩他被七度王爵银尘给带走了!”
  
  
“你说什么?!”
  
  
幽冥猛然站起来,睁大眼睛瞪着神音。
  
  
“幽冥,别激动。”
  
  
一旁的特蕾娅也皱起了眉。
  
  
“你说是银尘带走了那小孩?在此之前小孩有没有提起过我?”
  
  
“就是因为提起了银尘才带他走的。”
  
  
“……我出去一趟。”
  
  
幽冥沉默了一会儿,起身就要离开。
  
  
“你确定还要去?你忘了之前的事吗?”
  
  
特蕾娅见幽冥要走,急得大声地呵住他。
  
  
“我没忘。但是这孩子绝对不能落到白银祭司的手里,我相信银尘也收到消息了。”
  
  
最后一个字落下,幽冥已经从窗户那里离开了。
  
  
神音听着他已经离开,才抬起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窗边的特蕾娅。
  
  
“我还有一点没说。”
  
  
特蕾娅挑眉,示意让她讲。
  
  
“我听见那小孩叫银尘为爸爸。”
  
  
特蕾娅:……我该说什么?幽冥要是知道了还会去救那孩子吗?
  
  
神音:这样一讲……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TBC-

明天就要月考了……求鼓励(´இ皿இ`)

 
评论(7)
热度(94)
© 水亦渐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