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论写同人和喜欢室友(1)

如题,一篇逗比小短文,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突然发现我的文风从正经向变成了逗比向,一定是因为最近药吃多了。

------
  
  李易峰发现自己最近有些不对劲。
  
  作为一名根正苗红的好学生,他一不抽烟二不喝酒三不早恋,简直堪比好学生中的典范。
  
  可是他发现自己有了早恋倾向。比这更操蛋的是,他觉得自己喜欢上了室友。
  
  他的室友也是好学生一枚,同样地不抽烟不喝酒。但是,他的室友谈过一次恋爱。
  
  忘了说,他的室友大名陈伟霆,还有个奇葩的英文名William Chan,当初自己因为这名字可没少笑过陈伟霆。
  
  不知道他有没有记着这事儿,毕竟对方是天蝎座的,出了名的记仇。
  
  还有,他是一名同人小说的写手,在同人圈里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在发现自己对室友抱有不一样的感觉之后,他又跑到了峰霆圈。
  
  圈不算很火,但是也有不少好太太。图文并茂让他惊讶了好大一把。
  
  其中的一个扒粉红的帖子他印象最深,他当时只粗略地看了一遍,那些细节连他和威廉都没察觉到,这个太太居然都能截图下来还顺便附上了小短文。
  
  所以他就进贴里打了个招呼,这个时间有不少人在帖子里讨论。
  
    等风吹过: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没错,这个就是他的ID名,十分脑残。他当初进圈的时候年少不懂事,追求文艺范,便想了这么个名字。
  
  等后来他觉得ID不符合他的风格,想要把这名字给改掉的时候,论坛显示无法修改。
  
  李易峰:……
  
  于是他只能是继续顶着这个脑残ID混圈。
  
  没过几分钟,帖子就炸开了。
  
  
  我爱峰霆一万年:卧槽这不是同人圈里著名的等风太太吗?!居然来我们圈了?
  
  唯爱峰霆:表示热烈欢迎等风太太驻扎~
  
  威廉家的小猴纸:啊啊啊啊等风太太!我稀饭你好久了!没想到你居然来这里了哎!
  
  峰哥家的兔媳妇:嗯嗯表示欢迎。以后请多多产粮以示爱意,我绝对力挺!
  
  一生只做峰霆党:等风太太!你不是新人!你是我们心中公认的业界良心太太啊!来吧,用你的粮来满足我们吧!!!
  
  
  李易峰看着这些评论,不禁咂了咂舌。没看出来腐女们都是这么疯狂的啊。
  
  然后他又敲了句话。
  
  
  等风吹过:谢谢大家的认可,以后也请多多指教,毕竟新入圈还有很多不懂的。
  
  峰霆全世界最配[楼主]:没事的太太!这个帖子可以给你很多灵感!(同期待产粮)
  
  一生只做峰霆党:对啊!看完这个帖子后太太就会才思泉涌以致滔滔不绝了!!
  
  峰哥的威廉: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这是等风太太吗??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
  
  
  看完推荐以后,李易峰认认真真地把这个粉红贴给看了一遍。心中感慨良多。
  
  不得不说腐女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就凭着这些细节小粉红他分分钟就能脑补百万字甜文!还有虐文衍生文!
  
  然后他打开word文档,开始飞速码字。
  
  一个小时不到,一篇热乎乎的七千字温馨无虐短篇小甜文就新鲜出炉了。
  
  作为一个强迫症,李易峰又把写好的文仔仔细细地检查了好几遍确保没有错别字以后,才把文发上去。
  
  发完文后他就跑去刷微博了。
  
  过了将近十五分钟,他才又回到论坛。
  
  帖子下的评论已经破百。
  
  
  峰霆全世界最配:火速抢沙发!!不愧是等风太太,产出的粮就是好吃!不说了我回去继续去舔文了,业界良心好太太啊!
  
  威廉家的小猴纸:板凳是我的!等风太太我更更更加爱你了!如此美味的粮!感动到哭!
  
  峰哥家的兔媳妇:赶紧占领地板!太太的文好吃到哭出来!!再回头看看自己的……卧槽这写得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我爱峰霆一万年:地下室啊啊啊!!我就出去吃个饭发生了什么??等风太太好手速!这才一个多小时就产出了赞到哭的粮!
  
  ……
  
  等风吹过[楼主]:第一次写峰霆文,谢谢大家喜欢。以后我会努力多多产出,做一个业界良心太太的。(比心♡)
  
  一生只做峰霆党:怒顶太太!!❤❤❤
  
  我们威廉最可爱:出去浪了一天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居然是活的等风太太!!麻溜儿地滚回去舔文了!!
  
  
  李易峰关了自己的帖子,又去论坛看其他的峰霆文。里面确实有很多好文,其中的一篇长篇校园清新逗比文让他一口气全部看完,可惜的是文还没有完结,而作者又不知道跑去哪儿浪了。
  
  但是他现在有喜欢室友的感觉,那他又该如何追室友呢?从他多年的经验来看陈伟霆绝对是个直男,想要把一个直男给掰弯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然后根正苗红的好学生李易峰陷入了苦想,完全没有写文时的好点子如云的情况。
  
  这时候响起一阵敲门声。
  
  不用想就知道是陈伟霆,这家伙的忘性大到了一个很可怕的境地,上一秒刚说完下一秒马上就能忘掉,为此他可吃了不少亏。
  
  要不是有他这个中国好室友肯帮陈伟霆,估计对方早就因为忘带钥匙进不了宿舍了。
  
  李易峰关掉论坛,起身去开门。
  
  门打开的一瞬,抱着一堆东西的陈伟霆就因为重心不稳而向李易峰身上倒去。

  
   -TBC-

写得我自己都想笑了怎么办?⊙_⊙

 
评论(18)
热度(34)
© 水亦渐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