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论写同人和喜欢室友(2)


  李易峰显然也没有反应过来,所以两人摔到一起,而陈伟霆手上的东西也掉在一旁。
  
  李易峰觉得自己的骨头快要断掉了。废话一个体重和你差不多的人再加上摔落时的重力作用能不重吗?
  
  差点一口老血咳出来。
  
  默默咽下要咳出来的老血,李易峰推了推压在身上的人。
  
  “威廉?先起来好么我要被压死了。”
  
  “哎哎哦哦,峰峰对不起啊我一时脚滑没注意所以就……真的对不起啊!”
  
  陈伟霆赶紧麻溜儿起来顺便把一脸生无可恋的李易峰也给扶起来,嘴上不停地在道歉。
  
  然而此刻的李易峰却没有注意着陈伟霆真心实意地道歉,而是在想一些非常不好的东西。
  
  威廉的声音好好听~又萌又软❤威廉身上的气味好好闻~清新的柠檬味❤威廉的眼睫毛好长~像把小刷子似的❤……
  
  不对不对李易峰你在想些什么呢!以前的高冷和矜持都去哪儿了?
  
  可是威廉浑身上下都是萌点啊!脑内黄暴小剧场分分钟刷起来!!天啦噜的卧槽突然想开车了怎么办??止不住的脑洞……
  
  救命室友太可爱,忍不住想开车,想到黄暴小剧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峰峰?你怎么了?是生气了吗?”
  
  李易峰突然回过神来,就看见了荷包蛋眼快要哭出来的陈伟霆。
  
  我去威廉你这是在犯规!你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会生你气啊??我很大度的你相信我!!
  
  “没有没有,我还没那么小气。”
  
  看吧,这就是我们根正苗红的李易峰同学,内心犹如千万条弹幕刷过表面还是一本正经。嗯标准版的心口不一。
  
  “那就好,我就知道峰峰还是很大度的!”
  
  陈伟霆见李易峰还是像平常一样,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高兴,他才放下心来。然后不知道怎的又笑了,连可爱到炸小酒窝都露了出来。
  
  李易峰觉得自己是真的早恋了。心口突然中了一把名为陈伟霆的箭啊啊!!
  
  当然他面上还是如平常般一本正经。
  
  “威廉啊,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沃?”
  
  “我想知道在你心中,就是我……我在你心里你觉得怎么样?要说实话哦。”
  
  “为什么突然这样问我哎?”
  
  “没什么,我就是想知道一下。和你当室友也两年多了,想知道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
  
  “额……峰峰,其实你对我特别好,我觉得你在我心里有很重要的位置。但是有人……”
  
  “你的意思就是说我对你来说特别重要?在你心里还是有一点位置的对吗?”
  
  “对,是的。但是天宇他跟我说你对他从来都是冷着一张脸,跟块木头似的,还经常威胁他去帮你做些什么事……”
  
  开始听到陈伟霆承认他在他心里确实有很重要的位置的时候开心到瞬间飞起来,但后面一听马天宇说他坏话的时候脸黑得跟锅底没两样。
  
  “威廉,我跟你说,你千万不要听马天宇那小子胡说八道,他肯定是看我这么风流倜傥颜值破天而心怀不满,故意在你面前这样说的。记住了,千万不能听他说的话。”
  
  “哦……我知道了峰峰,我会帮你去和天宇说明的,让他以后不说你坏话了。”
  
  陈伟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不用了!你心里明白就好了。”
  
  李易峰听到陈伟霆要和马天宇说,赶紧开口阻止他。万一马天宇那家伙又发现是自己在说他什么,又得和他发泄不满了。
  
  “??那好吧。”陈伟霆也就没想那么多,“对了峰峰,我买了杯奶茶给你,抹茶味的,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喝这种。”
  
  “抹茶?还可以吧,谢谢威廉了。”
  
  陈伟霆拿出两杯奶茶,一杯抹茶的给了李易峰,另一杯草莓的自己打开喝。
  
  “峰峰,学校准备举办运动会,我打算参加跑步,你打不打算参加?”
  
  “威廉,最近学校的舞蹈社要组织社员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你作为社长难道要不管?”
  
  “啊?有这回事吗?我怎么没听人说过?”
  
  “怎么?我这个学生会主席说的话你还不相信么?我也是昨天才接到通知的。还有,作为社长的你必须有一场独舞。”
  
  李易峰才不会承认最后一点要求是他自己临时决定的,他曾经在舞蹈室里看过陈伟霆独自跳舞,那时候没觉得什么,现在再回想起来……不行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哦,那这和运动会有冲突吗?”
  
  “额……好像没有。不过这两个的时间也就相隔那么一两天,怎么安排看你自己喽。”
  
  “那我还是参加吧,峰峰你呢?”
  
  “我再想想。要是你两个都参加的话,你身体可以承受么?你擅长可是长跑而不是短跑,体力可没有那么快恢复的。”
  
  “没问题的,我以前也有试过,还是能发挥出正常水平。”
  
  “要不这样吧,你在舞蹈室训练的时候我在一旁看着,万一有什么也能帮下忙。”
  
  “也行啊,那就辛苦峰峰了。”
  
  李易峰:太好了威廉答应让我去了,卧槽每天的福利……不行我得多吃些补血的东西。
  
  陈伟霆:这样会不会太麻烦峰峰?可是看样子峰峰好像很开心哎。峰峰果然是个好人!

   -TBC-

峰峰开启痴汉模式( •̀∀•́ )

腹黑心机峰和傻白甜等的相处日常(๑¯ω¯๑)

认为李易峰是好人什么的……我们天真蠢萌的等等哦╮(╯▽╰)╭

 
评论
热度(45)
© 水亦渐凉|Powered by LOFTER